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既然大多数人炒股都亏钱,那是不是把买入卖出键互换一下 ...
既然大多数人炒股都亏钱,那是不是把买入卖出键互换一下就可以实现盈利了
查看
211
|
回复
16
作者:
409164
发布时间:2026-6-9 16:21:38
懂我意思吗
炒股
,
亏钱
,
盈利
相关帖子
•
请问下 neo 和 air m5 的购买建议
•
问一个私密但又迫切的问题,进入 ai 时代后,大家用 ai 做的项目都实实在在挣到钱了吗
•
2026 年, tg 频道还能赚钱不?规则有没有变化?
•
请问 v2 各位 100w 的小目标是炒股炒的还是打工打的啊
•
现在做工具类小程序还能挣钱吗
•
预告一个可能不会兑现的承诺
•
付邮免费送书(计算机相关 2 本,前端相关 3 本,炒股相关一本)
•
如果暴富了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
DeepSeek 专家模式取消了联网搜索,辅助炒股还有其他方案吗?
•
做了差不多 3 个月的中转站,真的赚不到钱
409164
OP
2026-6-9 16:22:15
出院!
JieS
2026-6-9 16:23:10
那叫做空
malusama
2026-6-9 16:24:06
首先你得解决鸡生蛋和蛋生鸡的问题
Cabana
2026-6-9 16:25:03
.... 人才
zhangzhiming
2026-6-9 16:25:37
我觉得亏钱的原因主要是,涨的时候拿不住,亏的时候不断加仓补。。。。。
benson458
2026-6-9 16:26:13
@benson458 所以这种永远是小赚大亏,没错,说的就是我。
jon97
2026-6-9 16:27:12
那你为什么不把 K 线倒过来分析呢
gotOwt
2026-6-9 16:27:54
@benson458
@jon97
1.分散投资,2.跌的时候绝对不要卖。只要做到这两点就不会亏,可能赚得不多,但一定不亏。
QingXuJiaZhi
2026-6-9 16:28:54
买入和卖出后,还有仓位带来的心理变化
原本打算 A 点买 B 点卖,但执行完 A 点后可能会改到 C 点卖或者加仓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站长
程序员
搜索
热门主题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