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完了,有点儿种草 CASIO G-SHOCK DW-H5600.
完了,有点儿种草 CASIO G-SHOCK DW-H5600.
查看
97
|
回复
6
作者:
4X4
发布时间:2026-6-4 11:40:42
一直是 AW 的忠实用户,现在手里的 AW 7 ,至少也得一天 2 充了,续航严重焦虑,最近看了 DW-H5600 ,有点儿种草,有戴过的 V 友吗?有没有什么缺点?
g-shock
,
续航
,
种草
相关帖子
•
大家无线鼠标用什么电池?
•
我的 Apple AirPods 第一代,落下帷幕
•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
iPhone 常开 wireguard 和其他代理软件哪个对手机续航更好
•
有更新了 ios18.7.8 的 V 友吗?
•
14pro, 1t, 18.7.8,电池 81,感觉还能用 2 年
•
想买个 WatchS11,怎样才能抢到国补券
•
电动两轮车电池衰减了,怎么办
•
广州购买电动车建议
•
对于新能源车充电,我有一计
clacf
2026-6-4 11:41:31
不如小米手环,10 天一充
clacf
2026-6-4 11:42:29
@clacf #1 20 天一充
4X4
OP
2026-6-4 11:43:00
@clacf 😂一周一充,已然是非常松弛的了
VinsonGuo
2026-6-4 11:43:58
喜欢 mip 屏幕的不如试试佳明本能系列,本能 2 ,本能跨界,本能 E ,本能 3 太阳能版本都很不错,健康监测肯定是吊打 Casio 的
4X4
OP
2026-6-4 11:44:43
@VinsonGuo 其实还是种草了 G-SHOCK 的外形的,那种小方盒子经典造型,实在无法抗拒。其他“智能”功能,可能也算是锦上添花了吧
YanSep
2026-6-4 11:45:28
喜欢可以买,之前买了个 40 周年纪念款,带了好几年,最后半价给出了,感觉还是挺可以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程序员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