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RackNerd 什么情况??
RackNerd 什么情况??
查看
163
|
回复
13
作者:
LonelyM
发布时间:2026-6-4 03:34:29
RackNerd 什么情况,我记得我买的是 DC02 ,怎么变成 DC03 ???
racknerd
,
dc02
,
DC03
相关帖子
•
溢价10 收个10刀左右,racknerd或者cloudcone的DC2
•
收个 RackNerd DC02
•
我还是想收一个racknerd的吃灰小鸡鸡
•
racknerd都连接不上了?又火灾了?
•
RackNerd咋突然丢包这么厉害啊?
•
220收RN第八波,dc02
•
2025 年 RackNerd 双十一 VPS 促销活动来袭
•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不退钱! RackNerd VPS 大避雷
•
新的一天大家好啊!
•
✨Racknerd 洛杉矶 DC3 机房测评,高性价比养龙虾 Openclaw,部署 CPA,反代 AI 完全没问题 流量可以翻倍,长期有效
47jm9ozp
2026-6-4 03:35:28
https:///t/1213734
没看邮件吗
tagtag
2026-6-4 03:36:25
机房搬迁了,没有 DC02 了
shiyuanGame
2026-6-4 03:37:14
大佬,一年多少钱买的,我也想买一个,需要等到双十一吗?
zhengfan2016
2026-6-4 03:38:08
邮件写了,rn 这家基本每年都要调一次线和换一次 ip ,去年是机房火灾
LonelyM
OP
2026-6-4 03:38:59
@tagtag 我靠 DC03 没 DC02 好啊,就这么赤裸裸的迁移过去了
ragnaroks
2026-6-4 03:39:57
DC03 最大的问题是 IP 都脏完了,随便一个用 CF 的网站都让你手动点勾
cookii
2026-6-4 03:40:47
@ragnaroks 是的,难受 只能套 warp 缓解
JerningChan
2026-6-4 03:41:43
@cookii 请教 warp 是什么高科技吗?虽然 rn 是便宜,但是 ip 不怎么漂亮
Atma
2026-6-4 03:42:28
@shiyuanGame 等黑五看看吧,今年已经涨过一次,基本都翻倍了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Win10_专业(专工)版_22h2_19045.7417_64位_
最近几天公众号收入又支棱起来了~
互联网上有坏人啊
前几天听了坛主介绍的一个项目,果断搭建起
为了少打字给 AI 提 bug,撸了个「截图标注
BiliTV:给 LG(webOS)电视写的开源哔哩哔哩
分享我的开源项目 muselab:一个包含文件区
2026 年了, 为啥国产监控 NVR 或者摄像头还
求助了 特么一直跳转BC 黄色网站
人和的明星雅苑租房怎么样?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