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查看
99
|
回复
8
作者:
xiaoxiannv
发布时间:2026-6-2 18:41:03
礼品卡可以正常充值,正常消费,但支付方式就是改不了你们的 None ,主要是考虑怕后期风控,强制绑卡,还是我多虑了?
支付
,
方式
,
风控
相关帖子
•
肉身已在门外,奈何支付卡住, Codex Pro 你们是怎么付款成功的?
•
独立开发收款方式——面包多 pay 怎么样?
•
OpenAI 提升账号风控警告!
•
google 账号风控咋处理。
•
PE 专用打开方式
•
v2board 还是其它面板更适合小团伙使用?
•
咨询 paypal 绑卡失效问题,您的卡已被拒绝。请尝试使用其他付款方式。
•
ChatGPT 充值好难呀, 网页端怎么才能给 gpt 充值 wise/ocbc 能用吗
•
求推荐稳定的虚拟卡用于绑定 openai anthropic 支付
•
美区 App Store 礼品卡,充值面额一级频率
yjxjn
2026-6-2 18:41:55
我刚开始也无法 none ,后期重新注册了个号(全程土耳其节点),登录,出现了。
honjow
2026-6-2 18:42:51
全局梯子
xiaoxiannv
OP
2026-6-2 18:43:30
@yjxjn 佬,土耳其节点能拿来试试吗?我这边节点好像不行
xiaoxiannv
OP
2026-6-2 18:44:06
@honjow 没用
Chicagoake
2026-6-2 18:44:50
全局美国节点+电脑浏览器,我前段时间刚帮别人弄过。
xiaoxiannv
OP
2026-6-2 18:45:44
@Chicagoake 不行,刚试了
lloyds
2026-6-2 18:46:36
App Store 更新了?身边有人最近刚注册的美区 Apple Account ,也说选不了 None ,却又可以正常用礼品卡消费。
xiaoxiannv
OP
2026-6-2 18:47:32
@lloyds 我的老美区 id ,10 多年了吧,一直没有 none ,用的礼品卡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流行用豆包,你还百度一下吗
神马投资都是浮云,来4414交流网站赚钱才是
随着 ai 的快速普及和发展,未来的人们会越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开源] CodeDrop 给开发者的一个简易&
正在开发一款像 iOS 系统自带的多功能聚合
长沙有 2 甲以上的医院院内能做 CTDNA 么?
求推荐一些便宜的 ai 生图接口平台
小米开源全屋智能AI方案Miloco 2.0:让家&q
说网站没用的都憨了!AI搜索时代网站才是最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