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你们一个月上班要用多少 token?
你们一个月上班要用多少 token?
查看
298
|
回复
7
作者:
exploretheworld
发布时间:2026-4-25 18:42:39
如题,我上个月用了 200M ,主要是 GPT5.4 和 Gemini3.1Pro
token
,
消耗
,
模型
相关帖子
•
花 2 月写了一款软件,结果 claude code router 上线了一模一样的功能
•
国产大模型再进化:Kimi 瞄准全球顶尖梯队,下一代 K3 蓄势待发
•
深度 Vibe Coding 2 个月 用了三百多亿 Token 一些统计数据和碎碎念
•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比对标全球巨头
•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
为了省点 Claude Code 钱,研究到了凌晨 3 点
•
我对 Token 的一些理解:它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刚刚好”
•
国内终于有靠谱的 AI 模型聚合平台了!
•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消耗token多少费用
lyhiving
2026-4-25 18:43:18
我看了下,最近 30 天用了 20 亿,不知道什么水平
JsonSnowNothing
2026-4-25 18:43:51
一个月应该要 20B 到 40B 左右吧,如果算上业务的就 X10
cat3399
2026-4-25 18:44:28
用的 Codex 和 GitHub Copilot ,没法看到具体的 Token 用量好像
lujiaosama
2026-4-25 18:45:22
平均一天 100M ,codex
forelegance
2026-4-25 18:45:52
保底 3 个 GPT PLUS 的量
exploretheworld
OP
2026-4-25 18:46:23
我差不多 1 天 75M 左右吧
Liqiniu
2026-4-25 18:47:11
兄弟们是一个比一个猛啊。AI Native ❎ Token Native ✅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站长
问与答
服务器
优惠信息
Google
分享发现
通讯人
二手交易
Windows
搜索
热门主题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ai影响力越来越大
低价出两个必应权5站,秒收,词库稳定涨!
用这个链接做外链感觉挺厉害的
我主浏览器已经从chrome转为edge
书签最新版来了,全站弹窗风格统一,用户体
你们电脑打字用什么智能输入法软件?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