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想在家里搭建一个服务器,是推荐直接装 PVE 还是独立的 ...
想在家里搭建一个服务器,是推荐直接装 PVE 还是独立的系统(eg.Ubuntu)? 我的使用场景感觉 Ubuntu 都能做,个人觉得暂时没有必要装 PVE。有没有过来人提供点建议,感谢
查看
600
|
回复
45
作者:
Moatkon
发布时间:2025-11-28 04:43:04
感谢大佬们的解答。装 PVE
感谢大佬们的解答。装 PVE
PVE
,
Ubuntu
,
服务器
相关帖子
•
云服务器物理机哪家好用
•
核云的服务器牛逼!
•
WordPress 缓存相关知识
•
itdog家庭节点 检测海外服务器 大多失败
•
低配置服务器上的 WordPress,避免崩溃的4大优化技巧
•
618你们没有下手买轻量服务器么
•
你们觉得服务器需不需要安装杀毒软件
•
光飞讯那个18岁的小姑娘,让我重新认识了IDC这个行业
•
关于异地组网中转服务器
•
无外网服务器如何使用 claudecode?
aminobody
2025-11-28 04:44:03
是否需要 Windows 虚拟机, 软路由? 需要就 PVE.
Moatkon
OP
2025-11-28 04:44:52
@aminobody 不需要 Windows 虚拟机,需要软路由,软路由在 Ubuntu 开一个虚拟机也能做
vopsoft
2025-11-28 04:45:28
pve 9.1 支持 lxc 直接运行 docker 镜像了
pve 本身是个 debian , Ubuntu 能做的 debian 大概也能 , 有个界面方便备份 , 统一设置防火墙
atomshadows
2025-11-28 04:46:21
最稳的还是 esxi
abc0123xyz
2025-11-28 04:46:58
我是 win server + hyper-v
abc0123xyz
2025-11-28 04:47:48
稳定性也可以,只要不停电没一点事。
兼容性也比较好,不像 esxi 要折腾
songyoucai
2025-11-28 04:48:29
快进到 拉专线 上机架 上带 ipmi 的服务器
我原本只有一台星际蜗牛的 NAS
Moatkon
OP
2025-11-28 04:49:28
@songyoucai 现阶段不允许我快进,我还是小白,哈哈,等我摸熟悉的
Moatkon
OP
2025-11-28 04:50:18
@atomshadows 我看了很多资料,很多人推荐 pve 。我也看过 esxi ,我感觉我用不了这么多的功能,所以想来问问大佬们的建议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Windows
分享发现
HarmonyOS
优惠信息
通讯人
二手交易
程序员
服务器
社会资讯
搜索
热门主题
谷歌支持修改邮箱前缀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
那些有成熟产品的公司 996 是在做什么
借助 claude code 的帮助写了个 运维 自动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有支持文件检索、联网搜索等工具调用的 api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vibe coding 了一个社交媒体 LOOKBOOK-MY,
xbz0412 你的外链有没有软件可以发啊???
有没有什么 claude desktop app 多账号管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