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油猴以前能用,现在不能用了,求解决
油猴以前能用,现在不能用了,求解决
查看
272
|
回复
9
作者:
Lty20000423
发布时间:2024-12-7 21:03:40
谷歌浏览器一直用的油猴脚本突然用不了,一直勾了开发者模式,也不是一个脚本不能用,是所有脚本都用不了,卸了篡改猴,发现篡改猴不能重装了,高版本的篡改猴也不行,有没有大佬看看怎么解决
脚本
,
用了
相关帖子
•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没有编程技术,来开源脚本就行
•
炒股的站长说下,用AI来炒股靠谱不
•
刚用了下微信搜索里面的AI(全球最垃圾的AI)
•
我号召论坛里的人抵制360这个流氓软件,今天把用了15年的360安全卫士彻底卸载不用了
•
不得不说wp做论坛纯粹是炫技
•
让 AI agent 完整任务就通知的方法
•
工作需要用了一圈市面上的图像处理AI,说说感受
•
阿里云的边缘安全加速 ESA 用了还变慢,是不是设置有问题?
•
某多多买了个充电宝,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质量问题退货,不给退,怎么办?
•
4414这个图片上传是不是用了插件?
9527cc
2024-12-7 21:04:37
好像是的,我的也用不了了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05:12
9527cc 发表于 2024-12-7 20:14
好像是的,我的也用不了了
如果说禁用了,那为啥我上班的win10 电脑又能用,没有油猴,查资料全是收费的,我都不知道浏览器有啥用了
maya123
2024-12-7 21:05:45
我的能用,浏览器是Supermium126.0.6478.256,另一台电脑的edge也能用
tantanxin147
2024-12-7 21:06:37
可以用暴力猴,平替一下,我一直用的暴力猴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07:31
tantanxin147 发表于 2024-12-7 20:35
可以用暴力猴,平替一下,我一直用的暴力猴
发个链接看看,篡改猴和暴力猴有啥区别吗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08:28
maya123 发表于 2024-12-7 20:25
我的能用,浏览器是Supermium126.0.6478.256,另一台电脑的edge也能用
我用惯谷歌了,非常习惯谷歌简洁的页面
tantanxin147
2024-12-7 21:09:06
Lty20000423 发表于 2024-12-7 20:40
发个链接看看,篡改猴和暴力猴有啥区别吗
https://violentmonkey.github.io/ 脚本应该都是通用的
lrv
2024-12-7 21:09:43
换绿色便携版吧!里面啥都有!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964319-1-1.html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10:14
tantanxin147 发表于 2024-12-7 20:35
可以用暴力猴,平替一下,我一直用的暴力猴
从吾爱找了个暴力猴,也不行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服务器
站长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上班上的自我怀疑了
一图读懂 DMIT 正价机(更新 dmit 应对鸡荒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