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在一直未盈利的初创公司上班是一种什么体验? ...
在一直未盈利的初创公司上班是一种什么体验?
查看
149
|
回复
2
作者:
thorby
发布时间:2024-12-2 11:02:19
无论什么业务,就是推出市场后销售不佳,几乎没有太多销售收入。
应该有这样的状况吧?
duanjiong
2024-12-2 11:02:52
难道你有入股? 能正常发你工资就行,管他呢
joyoyao
2024-12-2 11:03:25
这时候就要看血条够不够厚,毕竟京东 12 年未盈利。我司到现在也有 6 年未盈利了。如果未盈利但是营收一直在涨,那就问题不大。如果营收还不涨,大概以及可能进入死亡倒计时,就看能不能输液缓过来。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社会资讯
QQ 微信
IOS/macOS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