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终于让我蹲到个眼镜车了,顺便问一下验 ...
终于让我蹲到个眼镜车了,顺便问一下验
查看
464
|
回复
20
作者:
修改不成功
发布时间:2024-6-5 19:01:57
终于让我蹲到个眼镜车了,顺便问一下验光是去眼科医院还是三甲医院好一点
让我
,
车了
,
顺便
相关帖子
•
lhjzhxp,进来!
•
感谢不知道是谁,让我IP创新高啊
•
用wordpress注意了,小心跳菠菜!!!!!!!!!!!!!!!!!!!!
•
为什么田园女那么喜欢擦边 好像除了擦边她们没有别的想法
•
一个人,六个网站,月入百万?这个外国程序员让我沉默了
•
MJJ居然让我接盘狐蒂云的鸡鸡
•
帮忙浏览一下 knkk.cn 这个传奇端游发布站 有没有喜欢玩传奇的 顺便领领里面的50充...
•
[滴滴] Spotify Premium 尼区缺一人
•
图片用loading="lazy"有利于SEO吗
•
中东局势让我彻夜难眠,你们说美国伊朗谈判破裂了,明天股市会不会暴跌
你是我耳孙
2024-6-5 19:02:57
有的三甲不给验光,建议直接眼科专科[doge原谅ta]
小呀么小叮当
2024-6-5 19:03:31
我之前去的爱尔眼科,四十五块解决
Nadal3
2024-6-5 19:04:05
一般线下一块钱或者十几二十块验光的,很多都是很专业的店铺,不单纯是卖眼镜那种店,不用花一百多的。
极限境界
2024-6-5 19:04:59
宝岛吧,三甲医院忙的很,你不是什么大问题随便看看。
水姆上单
2024-6-5 19:05:47
美团20块验光的[受虐滑稽]
苹果大人
2024-6-5 19:06:21
去眼镜店验光
宇哥洗洗澡
2024-6-5 19:06:53
普通三级医院就行了
修改不成功
OP
2024-6-5 19:07:44
如果线上配镜,三甲貌似给的验光单没啥用
雾中男人
2024-6-5 19:08:37
在三甲眼科门诊呆过[受虐滑稽],这个看运气吧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HarmonyOS
问与答
二手交易
社会资讯
IOS/macOS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上班上的自我怀疑了
一图读懂 DMIT 正价机(更新 dmit 应对鸡荒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