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生活
›
工作求职
›
南宁本科生,是进电子厂还是快递分拣
南宁本科生,是进电子厂还是快递分拣
查看
398
|
回复
14
作者:
满一年才能改名
发布时间:2024-3-4 00:01:04
南宁本科生,是进电子厂还是快递分拣啊,很迷茫,都挺不好做的,想一边工作一边考研,本科专业太差了,这边租房子挺便宜的,独立厨卫才250
南宁
,
电子厂
,
本科生
相关帖子
•
电子厂上班交手机。不交手机抓到一次罚五百
•
《朋友圈》 ps:第四届南宁花境大赛,
•
坐标南宁,只能安装电信宽带。随便在
•
3450 15 无锁 128 原装 功能全部正常
•
台风摩羯退票好纠结啊
•
招聘发现本科生寻找技术岗,专科生应聘领导岗
•
求南宁赵老师钢琴课堂资源。
•
本科生“回炉”上技校越来越香了
•
南航宣布本科生不写论文也能毕业,其他学校会效仿吗
•
柬埔寨小公主来南宁录春晚
风吹裤衩凉233
2024-3-4 00:01:52
不至于吧,我也是最差的本科加垃圾专业,那也不至于电子厂吧
多多鱼饼
2024-3-4 00:02:47
我也南宁附近,也考完研刚刚寄,也不知道进厂还是干啥好[流泪][流泪]
柱子日常
2024-3-4 00:03:17
南宁是座没有归属感的城市
流眼泪时切洋葱
2024-3-4 00:03:55
你找个 好点工作看看唉[真正的音乐][真正的音乐][真正的音乐]
摆烂哒侠
2024-3-4 00:04:55
还是没找到工作,唉,躺了11天了都
暴躁风Wind
2024-3-4 00:05:43
多少?250?便宜的离谱啊。
麥芽糖丶
2024-3-4 00:06:18
哥们请教一下你们,一般去了一个城市怎么租便宜的或者怎么找?[捂脸][捂脸]
今日无事
2024-3-4 00:07:12
南宁还有这么低的房子吗?😂
法定地球球长
2024-3-4 00:08:04
我计算机专业的,也是二战感觉考不上了,投了两个月简历了没人要,没有工作经验,也打算进厂了[喝酒][喝酒][喝酒]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问与答
站长
分享发现
优惠信息
二手交易
Android
Google
HarmonyOS
服务器
搜索
热门主题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家妻花费68开通了豆包连续包月会员。
批量单页系统,轻松上排名
网站,末法时代的最后坚持。盈利?
域名,就像散场的黄牛票。
Gname.cn Gname大终端
网站,上网浏览内容的一种形式。
雨晨 Win11 专业版-29617.1000 专业工作站-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