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有没有大佬能对接串口协议的,有偿帮忙看看? ...
有没有大佬能对接串口协议的,有偿帮忙看看?
查看
369
|
回复
10
作者:
laaaaaa
发布时间:2024-2-21 11:05:10
环境
一台血压计,RS232 的协议,现在有协议文档,硬件也连上了,但是自己看不太懂协议文档,想找个大佬帮忙使用串口调试工具给看看, 有偿!
串口
,
协议
,
血压计
,
有偿
相关帖子
•
出易盾协议源码,通杀所有类型验证码!
•
[开源] 带领 AI 团队开发了一个极轻量的 GT AI Gateway:支持协议转换、请求查看,还能大幅降低 Claude Code 等调用成本
•
酒仙桥附近哪能中午睡一觉,有偿,工作日,每天中午 1-2 个小时
•
开源项目的 License 是君子协议吗?
•
【5人车】美西优化线路 搬瓦工MEGABOX PRO 400G/月 90/年
•
围绕Windows7中SChannel组件的频繁更新,厘清“不可取代”与“后继有人”
•
人工改能过AI检测, 这种视频文案我干满8小时能日产出100篇
•
梯子挂了,自建了 dmit vps,用 vless+reality 协议效果差,会卡顿
•
matrix 即时通讯协议+element 客户端太强大了!
•
HuiPass,一个新的一站式身份认证平台
mjchow
2024-2-21 11:06:06
协议文档呢
laaaaaa
OP
2024-2-21 11:07:05
@mjchow 能加个好友吗铁子 Q82294047
mjchow
2024-2-21 11:07:43
@laaaaaa +了
hly9469
2024-2-21 11:08:41
串口跟 tcp 形式上是一样的
RangerWolf
2024-2-21 11:09:38
想起不敢回首的往事
BingoXuan
2024-2-21 11:10:11
估计类 modbus 吧
特定帧头,标志位,地址,数据长度,数据
lingeo
2024-2-21 11:11:07
可惜了,来晚了。
stinkytofu
2024-2-21 11:12:06
其实这个很简单, 主要就是 write ,read 。 做好字节的位运算,读的时候要做粘包处理。
opengps
2024-2-21 11:13:01
只要做过,那就是特简单的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服务器
优惠信息
Android
分享发现
二手交易
QQ 微信
站长
免费赠送
HarmonyOS
搜索
热门主题
你们电脑打字用什么智能输入法软件?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