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到next时 这个软件是不是用不了了
到next时 这个软件是不是用不了了
查看
216
|
回复
9
作者:
Sreag
发布时间:2023-10-6 00:02:03
到next时 这个软件是不是用不了了…
这个软件
相关帖子
•
AI编程用这个软件。
•
奇怪的设置豆沙绿问题
•
微信输入法 1.4.0 for Windows
•
PDFQFZ(PDF加盖骑缝章) v1.31
•
PDF-XChange Editor Plus 10.7.3.401官方便携版
•
求帮检测这个软件运行所需的dll及环境
•
microsip我用Resource Hacker软件修改界面无法运行
•
这个软件被封了吗
•
有用过这个软件的吗
•
大家有空,能否研究下这个软件是干什么的?TeamViewer QuickSupport
谦谦谦太逊啦
2023-10-6 00:02:45
所以还会兼容AOSP,去掉AOSP只能等相对成熟
蹲厕所里想网名
2023-10-6 00:03:30
下个版本还是有虚拟机
EGGSYIWNL
2023-10-6 00:04:07
这软件可以说纯靠鸿蒙活着,到时候肯定出鸿蒙版
鬼叔v
2023-10-6 00:04:37
不用担心,支持安卓软件的鸿蒙OS还会长期存在,next现在显然不成熟;到next成熟了,你这手机也差不多该换了
moule
2023-10-6 00:05:18
mate50用不了纯鸿蒙的,不用担心[受虐滑稽]
东流856
2023-10-6 00:05:59
是的 因为这个版本彻底脱离了AOSP
LiteBlackSheep
2023-10-6 00:06:37
应该是一样用的,aosp不可能完全去掉的,顶多就是原来鸿蒙4是安卓基础,鸿蒙虚拟机,鸿蒙NEXT之后就是鸿蒙为基础,安卓虚拟机。
谦谦谦太逊啦
2023-10-6 00:07:19
Next给开发者的
小仔同学_KA
2023-10-6 00:07:52
华为出的东西来个鸿蒙版很难嘛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Google
二手交易
服务器
优惠信息
搜索
热门主题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兄弟们,这次攻击科普下,是ddoss带宽打到
看来发姐润到澳洲过的不错呀~
程序员适合培养哪些爱好?
stokado:一个零依赖的浏览器 storage 代理
解密完,我已经知道丝谁了,兄弟们啊!!!
深刻感觉到时间不够用
我现在用 AI 干活太快 领导有些震惊 怎么办
卧槽,辛酸呐!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