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Android
›
靓仔们,play版8.0.37不能在Android13
靓仔们,play版8.0.37不能在Android13
查看
353
|
回复
10
作者:
WMWWM
发布时间:2023-10-2 21:00:50
靓仔们,play版8.0.37不能在Android13上运行吗?
魅族18、20装上这一版都打不开
能在
,
靓仔
,
这一
相关帖子
•
微信小程序能不能在坚持15年。
•
这一个月都在看网贷信用卡逾期后怎么办,短视频全是这种
•
扶墙成为了内鬼?
•
怎么找回甲骨文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
•
彩虹易支付Pro发布,附官方购买地址
•
聊聊阿里云国际站 ECS,这东西其实比我想的更重要!!
•
马上六月,,1270万牛马已跃跃欲试!
•
【开源】微信控制Claude code Claude 派派 (Paipai):天才程序员...
•
这一条视频在抖音 就赚了4-5w 不算B站 其他平台
•
网站文章不需要收录也能做GEO参考资料?企业网站看来又复活了,不能在丢掉域名了
天凉好个秋O
2023-10-2 21:01:24
play下载安装的是多个分包组合的,他是根据你的手机配置数据匹配的,你如果安装的不是通用版,就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每个手机的分辨率 处理器等都是不一样的
LinEr0221
2023-10-2 21:02:00
不完整数据应该是,[受虐滑稽]
青春献给小苹果
2023-10-2 21:02:33
我的没问题
启航之路
2023-10-2 21:03:15
能啊,遇过看图片 进朋友圈闪退的情况[受虐滑稽]
三刀两木
2023-10-2 21:04:03
我可以[受虐滑稽]你这个。。。搞不懂
无通悟
2023-10-2 21:04:40
我在play商店里面下载的最新版,打电话异常深色模式没法用,发红包都发不了。
popthere
2023-10-2 21:05:34
确实aab了,得在play商店装
魅族客服
2023-10-2 21:06:31
在play商店装 要不然少组件
ご迩是メ偶得彡
2023-10-2 21:07:18
您好,此情况需要我们的工程师为您分析一下,劳烦您在「设置 - 帮助与反馈 - 我要反馈」中写明您的情况,后续工程师会回复您,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服务器
分享发现
二手交易
优惠信息
社会资讯
问与答
搜索
热门主题
随着 ai 的快速普及和发展,未来的人们会越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开源] CodeDrop 给开发者的一个简易&
正在开发一款像 iOS 系统自带的多功能聚合
长沙有 2 甲以上的医院院内能做 CTDNA 么?
求推荐一些便宜的 ai 生图接口平台
小米开源全屋智能AI方案Miloco 2.0:让家&q
说网站没用的都憨了!AI搜索时代网站才是最
bingAPI推送和Indexnow双失败
每日一贴:权重到底重不重要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