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3NM 的 A17 PRO 就这?
3NM 的 A17 PRO 就这?
查看
405
|
回复
11
作者:
alexcding
发布时间:2023-9-13 03:00:37
3nm A17 单核比 A16 就快 10%, GPU 快 20%. 太失望了.
a17
,
A16
,
GPU
,
Pro
相关帖子
•
趁着这次 GPT Plus 政策调整,求推荐靠谱中转站。
•
Claude Desktop(PC 版本)里买 Claude Pro 居然要 30 刀
•
claude pro 和 claude max 开通效果比较
•
[收] netcup rs 4000
•
有出的吗?megabox-pro
•
✨【收】Dmit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99刀 💫溢价900元
•
有没有Google one的车
•
今晚有 M5 Pro 吗?
•
所以大家的学生认证的 Google AI Pro 都把家庭组起来了吗?
•
如何看最近很火的 clawbot
yemengzhan1994
2023-9-13 03:01:19
M3 大崩溃
等 M4 吧。/s
alexcding
OP
2023-9-13 03:02:07
是不是苹果搞 CPU 的核心人员都走光了, 最近跟 ARM 续约了合同, 估计以后走官方架构了?
zhaohai
2023-9-13 03:02:45
没任何惊喜
shutongxinq
2023-9-13 03:03:22
没救了
mythabc
2023-9-13 03:04:12
以此类推,m3 的单核性能比 m2 强 10-15%?然后堆多核心刷跑分?
刚买的 mba 好像也没那么亏了
mazk
2023-9-13 03:05:11
要看能耗,性能本来就过剩了
CRH
2023-9-13 03:05:47
上了 3nm 还是挤牙膏
多了硬件光追,希望能同步给 M3 吧
alexcding
OP
2023-9-13 03:06:21
@mazk 不一定, 下一次说不定被高通超越了. m1 核心组员的公司已经被高通收购了.
ohiu
2023-9-13 03:07:16
勉强追平 8g2 ,Nuvia 的诉讼结束后,这些人永远不会回苹果,以后只会被高通越甩越远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HarmonyOS
工作求职
站长
Windows
Python
分享发现
服务器
优惠信息
二手交易
问与答
搜索
热门主题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求助,网站被恶意挂了很多垃圾外链咋处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