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礼品卡被干掉后老哥们都是怎么订阅的?

查看 196|回复 19
xiaomushen   
@kneo 10 万美元预算只持续了两月,实际开销没那么多。
现在为了合规都是国模,其实不管是 Claude 还是国模,整体开发效率没啥变化。也许提速了一些吧。
但程序员确实减少了...
总的来说,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AI 赋能,只能节流,并不能开源(前提是合规的情况下,用国模)
xiaomushen   
所以,各个公司里用 AI Coding 和测试,真正增效的途径是:裁员
limusi   
@xiaomushen 嗯嗯, 国内的确直接付美金公司不多, 但是人民币公对公, 合同+增值税专票我也已经走通, 有一家杭州小公公司已经愉快用上.
minimax GLM 当然有他们的生态位, 而且是绝对主流, 我这边也只是捡捡漏, 有一些研发的领导大佬们能够辨别出顶级模型的优势, 从而更青睐头部. 另外还有一个不好明说的, 没有国模对言论自由的阉割,很多时候会暗戳戳影响回答的质量. 这个看取舍了.
感觉有的团队是兄弟团, 背靠背相互协助进步;  有的团队是工具人, 一将功成万骨枯..
mooyo   
用美区呗,虽然贵一点,但是比低价区稳
kneo   
@xiaomushen >最近两个月已换国模,开销每月 5 万多,居然足够了。
哈哈,老板英明!
longxinglink   
@mooyo #13
@longxinglink #7
低价区更容易封号啊,封号才能退款啊,要不然退款的小作文怎么写?
xiaomushen   
我就是研发,我自己感受出,A/O 家的头部大模型,虽然顶级,但对于我们,甚至大部分软件互联网公司,性能完全过剩。
对于工作中 80%的增删改查和管理界面,说难听些,GLM5.1 和 Minimax 2.7 ,就能应付了。
接下来,公司的国模开销,经过优化,应该会继续降低
信息安全合规,财务合规,是现在公司要求的红线,我们不要求员工付费上班,只求合规
HFX3389   
@longxinglink #7 大佬问一下,apple 给你退了 3 次,是同一个账号吗,我的 pro 25 号退款后现在想重新订阅都是说 cloud not be completed...
CNYoki   
土区
robinxplorer   
@xiaomushen 当你用过好的之后 根本就回不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