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i的感想

查看 63|回复 8
作者:三四   
现在的ai确实很强大,对于我这种不懂技术的人来说已经基本满足需求了
这几天用ai生成了机工公司自用的系统,和一个对外的网站
以前可定要请人做


image.png (348.3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感想, 的人

猫小咪   
感谢金币~~~
我思故我在   
好                 
c125   
有帮助是肯定的
三四
OP
  
c125 发表于 2026-6-26 15:04
有帮助是肯定的

确实很强
LoongProxy   
好些程序员失业了啊
稳坐钓鱼台   
前端程序员是彻彻底底的败了!!!
蜻蜓/drago   
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描述。
fqidm11   
ai确实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