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地区,汽车带天窗有用吗?

查看 111|回复 14
是花花啦   
厂家为了赚钱,两辆车,天窗就没用过,但没得选!
是花花啦   
有时候还是有点用但使用场景很少,个人认为带天窗外观好看一点。
2013vmos   
买的高配带天窗,3年了没开过几次,现在窗体塑料件断裂,维修还得拆前挡风玻璃,太麻烦了
ronger28   
现在2米宽的车越来越多,车位空间有限。最佳进出通道之一。多个天窗多条道。要钥匙和手机遥控的。
漂到水里的时候,逃生方便。
ronger28   
作用不大,你这情况关窗都来不及了。天窗只会更加麻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