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掉请年假不好意思不写事由的习惯?

查看 115|回复 12
yingha   
老板看到理由是年假:这厮上班工作不饱和,还有空出去休年假,批了
老板看到理由是外出/身体不适/去医院:真有事,批了
你还说你老实。。。
williamz13   
我就是写年假 2 字,年休假本来就不需要理由,病假事假才需要
darksword21   
不写理由,事假也是事先和领导沟通好然后只写请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