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

查看 161|回复 18
jko123
OP
  
@lemos1235 是的,现在完全没有性价比了
lod   
就是逼着你退订的给企业用户腾地方,而且之前 Reddit 上有一堆如何让一个对话无限运行和抱怨用量上限的帖子,我就知道这服务要完蛋了
jko123
OP
  
@lod 那微软成功了,我估计绝大部分个人订阅用户都会退订
Fallever   
@jko123 退订阅要几天? 我提了 support 怎么 4 天还没回
jko123
OP
  
@Fallever 直接退订,剩余费用直接退回原路
tianjiyao   
我买的 100 刀的两天蹬完了 ,转头就放弃订阅改 codex 的 20 刀了真香。。
wethen   
我用的我公司的企业版 copilot ,无限制的套餐。不过我也怀疑企业用到底划不划算。理论上大家都还是在一个池子里,有的人多用有的人少用,但是每个人的价格还是同个人用户一样。用的多的那部分人很容易就把池子用干了
jqknono   
搜罗了靠谱的套餐: https://coding-plans.jqknono.com/#domestic
这些主要是自部署而非中转.
tinx   
已经退订了  用不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