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 3 天前突然发现手上有几个肿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可能是被蚊子咬的,但之前也没遇到被蚊子咬会这么严重的,3 天了还没有明显好转的迹象,今天好像还加重了一点,手指稍微一弯就会疼,不碰也会阵痛,搞的我心情特别糟糕,但是又不知道是该去医院看看还是等它自然消退。 肿包, 手指, 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