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大拇指有几个肿包,这种能自己好吗?

查看 44|回复 6
作者:wniming   

大概 3 天前突然发现手上有几个肿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可能是被蚊子咬的,但之前也没遇到被蚊子咬会这么严重的,3 天了还没有明显好转的迹象,今天好像还加重了一点,手指稍微一弯就会疼,不碰也会阵痛,搞的我心情特别糟糕,但是又不知道是该去医院看看还是等它自然消退。

肿包, 手指, 疼痛

wfg   
上策:去医院
中策:问 AI
下策:问 V 友
davidyin   
会不会是痛风
wniming
OP
  
@davidyin 不是,谷歌搜了一下痛风的图片,那些图片的恐怖程度堪比僵尸。
wu67   
痒的是湿疹,痛的去医院
wniming
OP
  
@wfg
@wu67
我明天去医院看看吧,特别不想去医院,但明天要逼自己去了。
niboy   
我拇指前几天差不多这样,是我徒手弄了一根旧的波纹管,被波纹管的小刺刺了一下。
两天后大概就跟 OP 一样,我观察了一下,我不确定里面有刺还是只是血块,我就拿针乱挑,后来也不管了,过了几天就慢慢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