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国内面向个人按量计费的大模型 api 就 deepseek? ...
国内面向个人按量计费的大模型 api 就 deepseek?
查看
97
|
回复
7
作者:
libasten
发布时间:
7 天前
看 gml ,好像只有订阅?
本人不是每天都要编程,所以想找按量计费的。
大模型
,
按量
,
API
相关帖子
•
又手搓了一个 ai 相关的 wiki 站点
•
整合了一套开源 OCR 识别方案,支持 HTTP API 调用
•
做了 7 年“逆版本”的纯文本 QQ Bot,直到大模型爆发,我才发现自己等到了属于我的时代
•
智谱: GLM-5.2 无限接近 Fable5, 持续领先全球商业大模型
•
ZCode 接入第三方 API 非常好用
•
智谱的 Team Plan 划算吗
•
我发现了一门新气功/玄学/炼金术,快来看
•
未来大模型硬件成本下降 5-10 倍,我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
•
现在语音合成 API 哪家的比较好,支持国内主流方言,价格不贵的
•
世界第一!在全世界都不知道大模型是何物的时候华为就推出了盘古大模型!
nightwitch
7 天前
都有按量付费,不过按量付费的价格都很贵,deepseek 是按量付费里最便宜的
shintendo
7 天前
因为按量的用不起,只有 deepseek 足够便宜
shintendo
7 天前
glm 的按量 api 应该在他那个 bigmodel 域名上
libasten
OP
7 天前
@shintendo 对,我看了,但是好像只对公销售,不对个人
libasten
OP
7 天前
@nightwitch 按理说,这个应该也很卷啊,deepseek 怎么没有把别家价格打下来?
我最近在 cc 里用了一些 deepseek ,感觉也还行啊。
shintendo
7 天前
@libasten deepseek 优化太强了,别家打不了
106npo
7 天前
“新”定价策略(不是高价定 api ,卖套餐捆人的),就 deepseek 和小米了。
小米能直接按量,也能套餐,那个套餐没啥优惠,更像一个“储值卡”罢了。用剩多少在续费时都可以抵扣,别忘了续费就行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
婚姻不和谐的帖子太多了,有没有夫妻关系和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互联网大厂裁员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
顺丰查历史订单要这么久,,,
为什么大城市里 [周一早高峰] 的路况特别糟
突然发现好多 APP 的开屏广告没了?啥情况
做一个 “小而美” 的日记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