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Google
›
现在在国内还有办法注册 Google 账号吗? ...
现在在国内还有办法注册 Google 账号吗?
查看
714
|
回复
77
iango
2026-6-7 09:40:33
朋友+86 注册一个封一个,用的是我的专线梯子,讲道理纯净度应该没啥问题。
后来我用+44 帮她注册了一个,怕不行我还用备用机放在公司的香港网络下养了几天,现在很稳。
Sinister
2026-6-7 09:41:33
为啥我注册了三四个 google 账号,好几个用的都是国内+86 的,然后有一部美版三星,上面也注册了好几个,没一个被封的
luy
2026-6-7 09:42:09
@HTravel 可能是已经脏了的号码,曾经注册过好多 Google 账号。
ysc3839
2026-6-7 09:42:50
建议买号 折腾时间成本大于收益
sir283
2026-6-7 09:43:49
非常划算的梯子: https://github.com/Luy7788/VPNS
walkbox
2026-6-7 09:44:49
去年年底刚注册过,并没有问题,用+86 173 开头的手机号验证也通过了
lirui0073
2026-6-7 09:45:32
你的节点被污染了吧?如果你上谷歌搜索,指在浏览器里面输入 www.google.com 这样访问的,一直要人机验证,那就是节点被污染了,换节点就对了。
Oktfolio
2026-6-7 09:46:08
刚用 36 楼的方法注册了一个,但是在家里电脑上登陆油管的时候被封了, 手机开的全局,电脑用的是路由器的梯子,应该是非美国 ip , 兄弟们有什么购买渠道推荐一下不? 看来我还是花点钱吧
1
2
3
4
5
6
7
8
/ 8 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站长
搜索
热门主题
22 元重仓买入的上海电力,一直下跌,该怎
如何看待“四年后的专业”?如果现在让你选
陈年网贷逾期,催收查到了老板电话狂轰滥炸
K8s 发布失败后,大家第一眼先看哪?
Apple 平板和电脑涨价
我做了个「给自己设计墓碑」的 App
遇到一个疑难杂症求高手
土区 apple 充值的 gpt plus,想换成别的区
从 Composer 2.5 想到微软再次崛起的可能性
macbook m3 pro 和 m1 max 如何选择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