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国内还有办法注册 Google 账号吗?

查看 692|回复 77
liqiuqiu   
@ldy619354397 感觉是的,我用老号在手机上已经注册 3 、4 个号了,用的都是国内的手机,日本的节点,可能会被封但是你申诉就会给你解封的。
Julaoshi   
刚试了下,用的国外手机号可以注册,运气不错,注册了一个纯字母的账号
Zarhani   
@ldy619354397 #27 一直都还可以啊,我一个手机号注册了 3 个谷歌账号,今早还收短信呢
cx39   
新注册的话用 QQ 邮箱是可以的吧
MYDB   
用港澳的电话卡试试?
Alex5467   
我通过这个方法也注册成功了,用老设备会更好一些: https://x.com/hello919311/status/2060161573252198755?s=20
zushi000   
我上个月尝试了,+86 可以收到短信的,如果+86 收不到短信,就去对应的手机营业厅 app 里开启国际短信接收(默认关闭)。
跟以往一样,刚注册完被秒封,然后走申诉(理由:I am not a robot, this is my new work account ),12 小时后解封,然后等 2 天再登录就解除一切风控了。
补充:被风控期间,尝试登录失败的次数越多,风控持续时间越长,最久似乎是一个月。
3d2holo   
看到你这条帖文的时候我立马去注册了,提示大功告成!
zhouzoki   
老设备注册 很容易  多养几天 然后转移到新设备  被封了就申诉下 一般都能过
FreeWeiyou   
我一直用国内手机注册啊,每次都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