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kimi K2 Thinking 和新发布的讯飞星火 X1.5 推理模型, ...
kimi K2 Thinking 和新发布的讯飞星火 X1.5 推理模型,我在官网体验都感觉好水啊
查看
94
|
回复
4
作者:
Project
发布时间:2025-11-10 11:40:55
感觉 kimi 这个思考模型,还是不如 gpt5 或者 Grok 4 很多问题回答不到点子上,而且这价格,认真的麻?
都比当初的文心一言收费还贵了
kimi
,
讯飞星火
,
gpt5
相关帖子
•
有用过 GLM-5 的大佬分享下使用体验吗?
•
Kimi漫画cms有人买吗 可以付费买个吗
•
那个站还有卖gpt5刀的?
•
[送兑换码] 全新开发了一个高性能颜值扩展的 AI 模型 API 管理分发网关,且演示站免费用 API,包括 GPT5、CC
•
国内编程大模型做的比较好的有哪些?
•
kimi 订阅的 4x kimi code 指的是 kimi code 平台的 4 倍还是全平台 4 倍?
•
Kimi Code 用起来感觉还行,就是很容易达到限额
•
Kimi K2.7 Code 发布了,有人已经替换 Claude Code / Codex 了吗?
•
kimi code 和 open code 应该选哪个?
sastar
2025-11-10 11:41:37
我用的 Trae 上的 K2 模型,感觉做点简单任务还行,稍微复杂一点直接宕机,一直在重复修改。试过了同样的 Prompt ,换成 GPT5 两个请求就搞定了
andyskaura
2025-11-10 11:42:35
kimi 有经济压力吧,deepseek 没出来的时候,kimi 可太风光了,估计融了不少资,现在该上压力了
haiku
2025-11-10 11:43:18
看别人评测,GPT-5 + Grok-4-fast-thinking
是目前可用性和成本比较好的组合
Project
OP
2025-11-10 11:43:51
@haiku #3 是的,马上 gemini 3 来了,可以替代 grok 4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社会资讯
优惠信息
搜索
热门主题
[2026.06.24] 系统引导修复工具 v1.0
炒股的站长说下,用AI来炒股靠谱不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com和cn双拼B,低价处理,cn500_com1000有
天涯重启一个月了还不能正常使用,究竟是诈
阿里云服务器每天dns10万次限制的话题怎么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