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我们小县城很多人在大城市混不下去了,都回到老家开餐饮 ...
我们小县城很多人在大城市混不下去了,都回到老家开餐饮店,这两年我们县新开的餐饮店多如牛毛,震惊
查看
109
|
回复
7
作者:
云淡清风
发布时间:2025-10-21 17:01:37
都是快四十岁左右,在大城市估计赚了钱有积蓄,回到老家没事做就投资开餐饮店,大家那边的情况是不是也一样的
餐饮店
,
大城市
相关帖子
•
回到大城市, 开始做牛马
•
男子碰瓷餐厅被识破
•
求一份餐饮店的教材
•
北方人去南方大城市相当于小移民,大家同意这个观点吗?
•
大家将来想在哪个城市养老?
•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回大城市了
•
大城市和小城市怎么选择?
•
想问一下在大城市的人,你们配送费贵是不是叫外卖价格也贵,比如我们小县城5元左右可以喝杯咖啡
•
厌倦大城市的生活,普通人要存多少钱回老家或者老家省会?
•
关于在大城市留不下来这件事,大家都是怎样跟自己和解的?
kuns
2025-10-21 17:02:35
是,餐饮卷疯了,开10家得关12家
云淡清风
OP
2025-10-21 17:03:27
小县城除了开餐饮店就没别的投资可干了
zhanglubei
2025-10-21 17:04:16
餐饮多的话 回老家弄个车搞生鲜送货吧。
海尼尔
2025-10-21 17:05:07
zhanglubei 发表于 2025-10-21 16:17
餐饮多的话 回老家弄个车搞生鲜送货吧。
小县城是门阀世家。赚钱的生意,普通人够不着的。 开餐饮店不怎么赚钱,就混个温饱,普通人可以做。
初见
2025-10-21 17:06:02
回家搞资源回收,去村里挨家挨户收,有搞头吗?
zhanglubei
2025-10-21 17:06:34
初见 发表于 2025-10-21 16:20
回家搞资源回收,去村里挨家挨户收,有搞头吗?
村里收不如在大城市收
城市里面人都大手大脚的,收到可用的东西比较多!
初见
2025-10-21 17:07:13
zhanglubei 发表于 2025-10-21 16:24
村里收不如在大城市收
城市里面人都大手大脚的,收到可用的东西比较多!
大城市竞争太激烈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社会资讯
通讯人
免费赠送
搜索
热门主题
有在草原长大的朋友吗? 在国内哪里能看到
梯子坏了 vless 加 reality 突然就坏了
自己撸了个英语阅读抗阻力训练浏览器插件 F
尼日利亚礼品卡被干掉后老哥们都是怎么订阅
同事现在学舞蹈 准备用 AI 换脸和换声音在
[完全免费] iOS 上的 cloudflare dashboard
转行求建议 算子 or MLOps or AI Infra?
终端工作区:从 WindTerm 到 NyaTerm
昨天一时冲动想做个反向 chatGPT,就是向真
讨论个问题,一个月到底能用多少 G 流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