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强国用模拟器运行会封号吗? py+模拟器呢? ...
强国用模拟器运行会封号吗? py+模拟器呢?
查看
278
|
回复
9
作者:
z628459
发布时间:2023-1-27 09:04:50
强国用模拟器运行会封号吗? py+模拟器呢?有自动的工具吗?小孩学校要用
模拟器
,
封号
相关帖子
•
Ai会在什么情况下封号?
•
AI 德州扑克模拟器,可以练习、复盘
•
目前大家稳定使用 gpt plus 的方案是啥?
•
现在一开代理淘宝账号就会炸吗?第二次了。
•
Vibe 了一个 CEO 经营模拟器
•
GPT PRO20X 被封后 申诉邮件三天没回正常么
•
不要使用国产手机登陆推特
•
OpenAI 貌似开始封号行动了
•
做了一个站长论坛 可以提现和赚钱 分享的多日均可以赚100+
•
有人成功在 VMware 中启动 Android emulator 吗?
freelive
2023-1-27 09:05:34
好像说是有工具,但是app中明确写了,禁止刷分操作,严重者封号。
不建议尝试了,每天花点时间,随便点点学学,就当放松了。
夏橙M兮
2023-1-27 09:06:07
什么是强国呀?
wangdachui
2023-1-27 09:07:00
夏橙M兮 发表于 2022-10-7 21:45
什么是强国呀?
学习强国
jamlin
2023-1-27 09:07:50
会封号的,建议不要这样做,查出来影响不好
af8889
2023-1-27 09:08:41
百度攻略,刷分还是很快的。我看电视听广播都用强国。
z628459
OP
2023-1-27 09:09:35
af8889 发表于 2022-10-24 15:23
百度攻略,刷分还是很快的。我看电视听广播都用强国。
有挂机软件?
baishushe1234
2023-1-27 09:10:06
我这里有个软件,只能拿到基础的视频和音频分。不过还是不建议用,被查到不太好。
z628459
OP
2023-1-27 09:10:41
baishushe1234 发表于 2022-11-23 22:12
我这里有个软件,只能拿到基础的视频和音频分。不过还是不建议用,被查到不太好。
给我用用
atgadg
2023-1-27 09:11:33
一直用脚本,目前还没封号,每天固定40分左右,自动答题。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分享发现
工作求职
二手交易
数据库
QQ 微信
服务器
Apple
社会资讯
搜索
热门主题
启动U盘开源制作工具 Ventoy 1.1.16
网站挂了,怎么在三分钟内定位到是DNS还是
每月大概消耗 1000 美元的 Token 有什么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