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这啥意思啊 每天待机都掉20-30的电,更
这啥意思啊 每天待机都掉20-30的电,更
查看
132
|
回复
4
作者:
子之之
发布时间:2023-9-8 10:36:24
这啥意思啊 每天待机都掉20-30的电,更新到ios17也不行 有人跟我一样吗 咋办啊[流泪][流泪][流泪]
待机
,
啥意思
,
跟我
相关帖子
•
感觉我的电脑跟我受苦了.每天视频生成.文章生成.各种活
•
核云hk已炸
•
最近新买个ddr5内存的8745 AIO主板,新主板只支持现代待机,不能睡眠了
•
mac 待机真省电啊, 整机5W多。 我台式机省到家了也25W多
•
过户还能注册时啥意思
•
收ccs 99刀lax或ovh le-b杜甫
•
刚刚看到有老哥要离婚?你们签婚前协议了吗?
•
有人跟我一样吗,佛系建站啥也不看
•
502 不良网关啥意思
•
Bybit验证码看不懂是啥意思
重复吗
2023-9-8 10:37:15
电池不行了?
咸鱼传奇
2023-9-8 10:38:10
你全新重刷一次16.7试试,如果还是这样应该就是主板漏电了
咸鱼传奇
2023-9-8 10:38:52
主板漏电了吧……我之前的xr晚上待机掉30%的电去检查就是主板漏电了
jolleykong
2023-9-8 10:39:51
信号不好?古早时期的剪卡?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抛售域名中
高估了 GPT5.5 ehigh 的能力
给侄子挑选笔记本电脑, 5000 以内,主要打
编程可能是唯一一个面试比工作本身更难的职
把自己的 AI 产品开发日记和工具导航整理成
失业了,有没有每天可以赚点小钱的生意
【每日一问】假期没了,期待下一次放假,也
ChatGPT app 提示 ssl 证书错误有遇到的么
想买一个迷你键盘
智谱,市值突破1万亿港元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