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屁都不敢放一声,哈哈

查看 205|回复 19
似水流年IomVU   
啥情况啊?????????
跑网科技   
谢谢金币!
站长大叔   
吃瓜吃瓜,感谢金币
工商财税服务
OP
  
DRS 发表于 2026-6-27 22:16
啥情况啊

论坛里有,一些没有技术的脚本小子,躲在暗黑角落,攻击服务器udp,平时屁都不敢放一声,哈哈
工商财税服务
OP
  
站长大叔 发表于 2026-6-27 22:30
吃瓜吃瓜,感谢金币

坐好.....
工商财税服务
OP
  
似水流年IomVU 发表于 2026-6-27 22:27
啥情况啊?????????

论坛里有,一些没有技术的脚本小子,躲在暗黑角落,攻击服务器udp
网赚kakawz.com   

吃瓜吃瓜,感谢金币
孤星泪   
感谢LZ           
QQEzWWJ   


似水流年E5WO5   
吃瓜吃瓜,感谢金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