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 V2EX 上🐢男这么多?

查看 357|回复 34
kakki   
龟男从来从来没有少过,从来没有.
现在觉得少了是经济差了龟男没钱了.
BingoXuan   
作为当过🐢男的过来人说一下,核心在于关系应对策略单一(不只是当事人,还和其所处信息流动环境相关),即使关系转变为更深层次的关系,但本身仍然维持单一应对策略——当🐢。
有了🐢男经历过之后,我选择一条老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domainnamesir   
v 站很多程序员,收入也偏高,但社交能力差,比较老实,
johnwonderful   
一方面是很多教育在塑造龟,另一方面是社会的评价转向,现在你觉得龟的行为在几年前可是被看作很正常的,也许现在大家所认可的互相送礼物等等平等行为在几年后也会被评价为龟,如果看日本那边的话情人节可是女的送男的巧克力的。
neuthself   
女生接触太少
dmanbu   
性压抑造成的,普通人想要赚钱,首先就要戒色
BruceXu   
因为程序员有钱+撩妹能力低下.
但是说实话你这还是有点幸存者偏差了.不龟的人难道会专门发帖讲述一下不龟的事情吗?
Smileh   
你是什么男
jacketma   
沉默的是大多数,是正常日子的,生活不和谐才会说出来,所以显得多吧
longaiwp   
主要是性压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