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让我去帮忙装个系统

查看 288|回复 54
shenyiyouge   
@horizon 只有你发现了重点,我的兄弟

v2wp   
第一次装系统可以的,但是也要看老师是不是园长还是啥,看对方态度,说不定也促成以后付费帮他们解决问题,如果没有付费意向,纯白嫖,那下次就说在忙,没空。
zerovoid   
这可不是小忙啊,要动系统,
懂技术的知道没啥,
不懂技术的可能觉得整个电脑都给你改造了,
要是后面电脑有个头疼脑热的,数据有个闪失,
那可都是你的责任。
drawstar   
认真的,系统降级有用吗?
chztv   
@drawstar 我觉得不一定有用。有点卡可能是硬件已经跟不上软件了,降级系统不一定是治本的。可能得把微信、钉钉之类的全换成老版本,才会觉得不卡。
c4fun   
不会装
uCharles   
有些事情, 不能分的这么清楚,公是公婆是婆,现实社会就是人情往来
电脑卡首先应该是杀杀毒卸载垃圾软件啥的,最后才是重新装系统
zsc8917zsc   
花钱请专业的人来装,就当赞助幼儿园了,千万别自己上手,除非你对老师有想法

pigcode   
装系统只是幌子
FawkesV   
装系统 要是丢了资料 你的罪过就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