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让我去帮忙装个系统

查看 291|回复 54
datocp   
对了要确认对方有网络嘛,驱动一般官方获得,没有就使用驱动总裁吧!
iv8d   
原系统不删,新系统把盘符一切,改一下启动盘就行了
rockddd   
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SayHelloHi   
花钱找个电脑店去弄
弄好了 还是会有问题
比如 以前不是可以这样吗 怎么重装后不能啦
最后发现 她用的是个破解版软件
---
花钱让别人去弄 有问题 让别人去处理
justdoitzZ   
带好充电器,个人笔记本,U 盘。应对意外。
让 AI 给你一个 checklist ,来逐项检查需要关注的东西
建议 op 去,中国是个人情社会,哪怕他多看你的孩子一眼
可能最终的结果都不一样
可能在某个节点左右孩子的走向
newaccount   
啥 U 啊就推荐 win10 ?别弄个大小核的到时候更卡
谁买正版?个人的没人管无所谓,公用的搞盗版以后出问题算谁的?
都有啥软件,有正版吗,重装了怎么重新激活,一个 office 就够你折腾的(指正版)
有啥数据要备份的一定问问好,别盘都格了重装好忽然跟你说哪哪还有个文件忘了你给找一下
datocp   
Appwiz.cpl 添加删除程序确认一下自己手里是否有相应的软件,大小核早就有程序可以优化了。
forisra   
你就说不会然后给她下单一个上门安装服务。
你去装了,第一你自己就是前端程序员,现在行情就算不好你用人成本一个月也是两万以上的,时间上就划不来。
第二,你装了之后以后什么屁事都要找你麻烦,何况你还不是专业的呢。
这些幼师真的贱,自己份内的事情找家长来干和何意味?一个社会再没底线,拿小孩子来要挟人也是完完全全的反人类,真是集美天生爱人能力发作了。这些小张献忠真是司马了。
padapen   
这么听话的免费劳动力+1
stanley0black   
怎么知道你会装系统的,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幼儿园有解决方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