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强制跳转的商业逻辑到底是什么

查看 138|回复 16
finab   
@wu00
有一种双双收益的情况,广告主本身也可能是广告平台,实际买单的广告主为这个虚假的点击付费,比如淘宝京东
udisyue   
@AlohaV2 数据是存在点击,转化这两方面的,如果点击高而转化率低,那说明这平台的流量属于比较差的流量,另外就是很多这种广告,是能够把路径比较深的活动触达到人群的,所以有跳转可能也算是投放方的目的,意思就是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我就想要用户进到我活动入口这里
youyouzi   
这个狗皮膏药一样的广告如何避免触发啊?太恶心了,只有物理摘除陀螺仪了吗?
iloveayu   
断子绝孙
lujiaxing   
你觉得烦那只能说明你不是它的目标用户.
真正如果你是它的目标用户的话, 迟早有一天用户都会真点进去的.
就比如说贷款广告.
你没啥欠款, 或者你不缺钱, 手里的贷款对你不构成压力, 你看到这些贷款广告可能就感觉烦得要死.
但是如果有人贷款马上逾期了, 老人在 ICU 里着急用钱了, 他们看到这些广告可能就真的会去点.
如今无论是 ToB 还是 ToC 业务的获客成本都高得离谱. 营销就只能是不择手段. 所以什么手机短信广告, 电话骚扰, APP 首屏广告这些就都来了. 别以为 ToB 就好. 一样要老板们拉下面子卑躬屈膝像个奴才一样不厌其烦的去骚扰人家,  甚至骚扰/贿赂甲方老板的家人, 才可能换来一次甲方老板面见一次的机会.
hunono   
商业逻辑就是傻逼太多,骗子不够用。
在 v2 、在你自己的圈子里,你很少见到傻逼,并不代表这个世界缺乏傻逼,反而可能全球 50%的人都是傻逼。
他们捞的就是这 50%人中的 5%,是一个庞大的数量。
我为什么敢这么说?你可以随机在路上调查 1000 人的安卓手机,看看都装了什么 app ,哪些 app 是他们不知道但被装上的。
wu00
OP
  
@udisyue 有一定道理,负责这个活动页的部门只管引流,无论你(广告平台)怎么操作,只要把流量给我引到活动页就行;至于进来后马上跑了导致流失率大、转化率低就不是我投放部门的问题,是其他部门不给力、产品没有吸引力等等..  
这还是能归结到”虚假繁荣“,管理层和老板是傻逼么

仅靠这一点应该很难有这么顽强的生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