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查看 176|回复 32
djie844   
@brom111 深圳至少没有杭州冬天那么冷,难以想象冬天又冷又没暖气的城市
halouhalou   
我感觉我房子就挺好的,桃园地铁站 2650 一房一厅,大概 35 平,房东人也好,准备搬去福田了,有需要可以联系下我,帮房东找一下租客
blessyou   


合租的话就可以去住小区了。
None123   
杭州不也很热吗?
azhangbing   
北方人 在广州 10 年 ,
第一 我也讨厌电动车 城市是非机动车道只有 30%的覆盖率 人行道都被电动车滴滴 ,开车电动车瞎走 高速路 隧道更是比比皆是 开车要躲着他们 因为不想伤到人
深圳烦人的事 这是一个效率至上的城市 没啥人情味 广州好一些比较松弛 同事们也都是到点下班不卷
inktiger   
深圳好的是对有梦想的年轻人很友好,感觉很有活力
Govin   
@tianjiyao 无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被占用,单车无奈走下机动车道,靠边行驶,被捉到还要罚款。
boks   
还是要先安定下来才能过上舒适的生活,现在每天下楼开车到公司地库,风吹不着雨淋不到,发型不乱,夏天都没什么机会感觉热
想想以前租房挤地铁,下了地铁又要走十分钟才到公司,过得是什么苦日子啊
shanks   
跟 LZ 一样,在杭 5 年,在深 6 年,属于深度体验了杭州和深圳。综合评价一下:
住:深圳拉完了,面积小密度高,又贵。杭州基本都是板楼起步,这一点秒杀深圳,哪怕是杭州农民房也比深圳城中村住的好。
吃:半斤八两
行:杭州地铁就是做慈善级别,非常舒适,就是路网不太发达,但是现在也好起来了。另外非机动车道也很宽。这几年杭州交通发展很快。
环境:各有特色,市区来说差不太多,都是国内顶级水平。
气候:可能某些时候深圳会有种闷热的感觉,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很宜人的(毕竟靠海)。我觉得比杭州强。杭州属于是冬天冷死,夏天热死。
python35   
以前在深圳,房租 5k, 后来合肥租房 2k,  去北京上海玩过,体感不行, 还是深圳好点,  合肥体感又比深圳又好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