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6月,拿了一个月工资,卖了一个网站,存了1万多,开始赚了点,然后做空苹果,苹果在历史高位,万万没想到,苹果高位震荡了一年!!!才开始暴跌。2025年6~10月,发了工资就玩,因为钱不多,断断续续一直亏,因为本来钱就不多,亏也亏的其实不多。2025年底,存了2万,在白银9600点的时候做空,因为白银一直都是7,8千,后来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的
2026年6月,刷金币攒了2000,借了几千,开始赚了30%,结果在鸡蛋高位做空,鸡蛋反向暴涨,结果死在了黎明前,如果坚持,至少赚40%,但是我觉得鸡又不会凭空出现,短时间鸡蛋下不来,就平了。。。结果仅仅三天,鸡蛋原地跳水,我当时只要再坚持2小时,这一把快翻倍了。然后再鸡蛋暴跌期间想做短线多,结果再亏15%。。。上周四做多PVC,亏几百,今天早上,再次做多PVC,再亏20%。。。
我觉得,个人钱少,根本扛不住波动。。。短短几分钟账户就亏30%,一个犹豫不决,钱就没了 以前看别人老说,控制仓位,控制仓位,我一直觉得,全仓也没什么 但经历几次爆仓以后发现,在K线上,一个非常非常小的绿柱,足以让你万劫不复了。。。 实际上波动并不大,但是杠杆太高了,动不动就是30%上下,只要错2次,一切就结束了
补一下,2024年8月,玻璃,1260做多,因为是从1760跌下来了,以为到底了,结果一路跌,到了1100平了,亏40%,无论如何想不到,跌到了880...但是,2024年10月,玻璃直接飞到了1400。。。 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