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中转站和 codex pro 哪个换算
中转站和 codex pro 哪个换算
查看
217
|
回复
24
maky
2026-5-15 15:23:59
https://passionevery.art/ opus4.7 测试 75 分,gpt5.5 满分,claude 的协议转发不同,因为地区限制的问题,但是使用起来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leelotov2er
2026-5-15 15:24:29
中转站怎么可能划算呀,一个包月套餐,一个 token 计费
flyme2them00n
2026-5-15 15:24:59
@leelotov2er 中转也有月卡的
Clannad0708
2026-5-15 15:25:47
中转的贵,因为是按照 api 收费,用多少花多少。官方有 plan
Livid
2026-5-15 15:26:17
@longxinglink 谢谢,这个在回复中刷屏 spam 的账号已经被彻底 ban 。
HFX3389
2026-5-15 15:27:08
@xiaohantx #3 只是怕水吗?不怕卖对话数据和改 tool_call 偷数据吗
youngWei
2026-5-15 15:27:41
土区吧,中转注水太严重,体验不是一个级别
lear7
2026-5-15 15:28:38
https://cctest.ai/zh
测了近 1 个月自己用的 Cluade 的中转,9 成是假的,有两个我还充了上百块。
lear7
2026-5-15 15:29:29
GPT 还没找到靠谱的测试网站,倒是有个本地测试的,稍麻烦一点点:
https://github.com/toby-bridges/api-relay-audit
hajiwei
2026-5-15 15:30:00
中转又不稳定, 还有模型注水的可能, 不如自己订阅, 都做 RD 了, 100 刀的 5X 也没多少钱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今天的百度联盟这么早就出收入了?
想想几年前AI没有那么先进的时候。手搓怎么
有了AI,你们还花钱找人做网站吗?
豆包专业版提升了个啥?
以后服务器都被大厂垄断了..小中厂都日子难
真是坑爹.买个荔技..页面从头到底没有出现
软文价格,高吗?
西部数码的经营情况目前怎么样
【每日一问】为什么4414论坛程序不升级到最
每日一贴:下一个跑路的空间商是哪家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