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Android
›
Android 开发如何 vibe coding
Android 开发如何 vibe coding
查看
276
|
回复
28
fredweili
2026-5-14 03:44:40
android-cli 有些帮助,但是模拟器 debug ,还是离不开 AS
sampeng
2026-5-14 03:45:31
我已经写了半年了。100%是 cc 写的。as 只是用来看效果的,其他其实无所谓。
sampeng
2026-5-14 03:46:17
我觉得 android 就更简单。我基本代码都不看的。只每完成一个 feature ,然后整体看做一次重构。每次的修改没什么好看的,都是改 ui ,只要搞出效果来。其他无所谓。
Mystery0
2026-5-14 03:46:54
@wnpllrzodiac 不用 as 看运行日志,直接在终端手搓 adb logcat 吗?
Zaner
2026-5-14 03:47:36
Codex 导入项目就好了,自带的 Gemini 不咋滴
SilentOrFight
2026-5-14 03:48:12
@Zaner #14 别说了,google AI pro 订阅都是垃圾,gemini 写个小东西花了 10 分钟都没好,codex gpt5.4 54 秒搞定。
givenge
2026-5-14 03:49:12
谷歌最近发了个 Android CLI
FrankAdler
2026-5-14 03:50:08
> 使用 Android studio 自带的或者 cursor
用这些会要了你的命还是咋地,而且 cc 是 cli 的有什么影响?
fbu11
2026-5-14 03:51:03
codex 有插件+skill 直接支持调用 Android 模拟器测试,codex 本身也能开控制台看 log ,剩下 Androidstudio 看 log 或者 AI 改动的文件代码
longaiwp
2026-5-14 03:51:54
不就是直接 ClaudeCode+AndroidStudio 可以搞定的问题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现在动漫网站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我做个动漫
付费寻求关闭道德约束的 ai
[分享创造] Rota · 把家里细碎的家务优雅
有闲的蛋疼的吗? opencode 套壳
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
人和人对事物的看法真的不一样,比如罗永浩
微信短视频上,一群人说徐子尧唱西海情歌,
在线视频下载 Allavsoft Downloader 3.29.3
不会是他自己干的吧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