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高强度使用了半年 claude code 后,我终于无法忍受了, ...
高强度使用了半年 claude code 后,我终于无法忍受了,并且我发现了绝佳替代
查看
1192
|
回复
101
darksword21
2026-5-9 16:23:22
单轮上下文确实短,但是也有问题,稍微复杂点的问题能整出几百轮然后死循环最后也解决不了问题,实测下来,用来做编码 agent 并不好用。
re2ikotr
2026-5-9 16:24:22
你是博士≠你说的对
不好意思有点怀疑你 top3 博士的真实性(我是学渣),但是你确实有种认知低下的美
h4nru1
OP
2026-5-9 16:25:21
自吹自擂真的是闹麻了
h4nru1
OP
2026-5-9 16:26:11
@rtv 哪一篇 benchmark 论文没有在对比?所以都是贬低吗?讨厌纸上谈兵的半吊子随便否定别人。另外,1 、我贬低 cc 了吗? 2 、oc 不垃圾吗? 3 、你说的 op 是啥?
h4nru1
OP
2026-5-9 16:27:10
@Justin13 对于不折腾的人来说 codex 和 cc 是最佳选择
h4nru1
OP
2026-5-9 16:28:01
@utodea 技术报告和代码都开源。可以详细看看。一句话两句话说不完。。
h4nru1
OP
2026-5-9 16:28:36
@Razio Claude 模型和 Claude code 是一样东西吗
h4nru1
OP
2026-5-9 16:29:26
@darksword21 我是博士≠我说的对 你是学渣=我有种认知低下的美
h4nru1
OP
2026-5-9 16:30:05
@Justin13 你会反代的话,codex 订阅的额度随便拿出来用
h4nru1
OP
2026-5-9 16:30:50
@xingyue 用作编码 agent 需要配合 codebase-memory-mcp+开 plan 模式,完全能够胜任中性任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 11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人想试试一个新的研发排期日历工具不?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
去年薅的一年 jetbrains 全家桶要过期了,
Vibe Coding 了一个 web 端局域网文件传输
“前端大神在大厂里写广告”是真的吗?
做 AI 图片/视频生成站时,发现最影响体验
PC QQ 经典版用一段时间后发图极慢,有相同
小米股价没眼看; Codex-MIMO-Shim 还是叫
今天 picsum 怎么啦,是不是挂了:
.wang是什么水平档次的域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