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新买的酷态科 10 号 ultra 坏了
新买的酷态科 10 号 ultra 坏了
查看
776
|
回复
78
zhutai0201
2026-3-30 20:06:52
去年炸了 3 个 anker 了。。。 也是质量大不如前
xiaoloudoufu
2026-3-30 20:07:24
好在是 jd 换新的态度很好
ni2gub1onm
2026-3-30 20:08:05
酷态科 15 号也炸过,到货没几天
zhhmax
2026-3-30 20:08:40
我擦,我去年 10 月买的 ultra ,别把,我手机没 ac 的
xiangbohua
2026-3-30 20:09:32
@power100 淘宝去搜 rog 65w ,一百块钱有塑料膜全新的头子,我买了两个用下来很不错。
Baoni
2026-3-30 20:10:04
@zyu0090 嗯嗯,我这个是充电宝,说句题外话,我觉得这个充电宝还不错,由此应急用长的这个给笔记本充电,120w 的放电功率有点强,满电十几分钟就放完了。。。最后线和充电宝有点烫
chunktusei
2026-3-30 20:10:44
差点被换名小米给骗了。雷军果然厉害,还知道换个名来收割中年人
beatboxgao
2026-3-30 20:11:35
我上次买了酷态科的 2 个充电宝,一个是那个 3c 标志被磨掉了,才 1 个月,我就找售后换新了,还有一个 99 个那个。用了一周坏了,也换新了,售后还行。我觉得。
Dk2014
2026-3-30 20:12:05
最近几年只买酷态科,目前几个都没发现问题,lz 这款没买过
sucai
2026-3-30 20:12:43
你这帖跟小红薯上的那些避雷贴有什么区别😅
任何产品都有售后率,只不过这次你运气不好碰上了
充苹果,目前来说最好的第三方就是酷态科和安克,你都炸了干脆买官方的头子吧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 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刚刚有个人打电话说在网上找到我的公司,但
微博之前发布敏感话题被永久封了,还有办法
域名权重真的没用吗?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
codex 降智降麻了,版本末期恐怖如斯
有没有免费的网站地图抓取工具或者网站?
不同的语气描述相同的指令是否影响 AI 的生
有没有网易的大佬
铁子们都去哪里买的外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