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国家/城市
›
深圳
›
深圳交通正在滑向“亚洲深德里”?一个普通市民的愤怒自 ...
深圳交通正在滑向“亚洲深德里”?一个普通市民的愤怒自白!
查看
1141
|
回复
100
yorkw
2026-1-12 21:17:41
“被抓到,罚款、扣分、扣车,一条龙”
纠正一下:被抓到,罚款、扣分、扣车,打包,发货(中国),收货(非洲),二次销售,一条龙
什么叫双赢啊~[战术后仰]
zhengfan2016
2026-1-12 21:18:35
@superhuai 交警城中村里面都抓,真的很无语,宝安大道抓我都认了,那些电鸡跑得快抓不到,专门抓像我这种城中村里面骑共享单车的
york6666
2026-1-12 21:19:28
只要人多的城市,大家都差不多。要是那么容易解决,早就实施了。个人感觉就是个死结,怎么处理都一堆人骂。
phh
2026-1-12 21:20:09
来广州试试 你可能会觉得深圳还挺好了
jhdxr
2026-1-12 21:20:48
国内除了深圳还有啥城市是没有非机动车道的么?我一直觉得非机动车道是国内大幅领先国外的一个点
roding
2026-1-12 21:21:40
打不过就加入,除非开放摩托车。
zhengfan2016
2026-1-12 21:22:29
@jhdxr 基本就是广州深圳了,那边骑行体验超级烂,尤其是郊区。珠海,汕头都做的比广深好
Marszm
2026-1-12 21:23:25
还有很多僵尸车。。。反正不值钱,就丢路中间。僵尸车包括电鸡和汽车。。跟城市血栓一样
york6666
2026-1-12 21:24:17
我就想回到十几年前,没有共享单车,也没有什么电鸡的时候,下了地铁坐个公交或是走路回家
expr
2026-1-12 21:25:07
人行道上在身后哔哔哔,回头看看如果是快递外卖,就让一让算了,其它人你越哔哔我越慢
下一页 »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1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慈云香港云服务器,晚上限速我是见识到了
applesgames.com访问暴增,是不是因为
综合了解了一下, 感觉 GEO 没有小公司和小
感觉好日子要来了
我总是觉得很忙
[2026.06.24] 系统引导修复工具 v1.0
炒股的站长说下,用AI来炒股靠谱不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