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要是用 Rust 就不会出问题了
要是用 Rust 就不会出问题了
查看
1095
|
回复
82
ethusdt
2025-12-12 01:53:17
原神语言是这样的
visper
2025-12-12 01:54:09
四字真言:能跑就行
别想其他乱七八糟的
sankooc
2025-12-12 01:55:07
RIIR
Geon97
2025-12-12 01:56:00
感觉 ai 写起 go 来更强一点。语法简单随便写,编译测试迭代快。rust 经常 ai 自己搞不过编译器然后就 clone.
flytsuki
2025-12-12 01:56:35
没有性能上的需求 没必要用 rust
Ketteiron
2025-12-12 01:57:06
主要是现在挺稳定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啊。如果遇到了就再说,大不了重新 rust 写某个业务做组件
cmos
OP
2025-12-12 01:58:02
.unwrap()警告
zhouyin
2025-12-12 01:58:56
@XIVN1987 带 GC 的语言,屎山堆起来肯定会遇到内存泄漏,而且排查困难,有可能是狗屎业务代码引发的,有可能是底层框架/库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编译器/解释器自己的问题(点名 nodejs)。
XIVN1987
2025-12-12 01:59:44
@5waker 47#
确实是这样的,遇到不够用的,都是先扩容,能凑合就凑合。
nrtEBH
2025-12-12 02:00:42
@DingJZ
用 rust 重构 php 代码? 具体什么代码 为什么不用 go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9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我的工具微信小程序流量下滑,想找个网站打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