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分享创造
›
[免费] [Windows 版来了] LazyTyper:语音 7x 倍速怒喷 ...
[免费] [Windows 版来了] LazyTyper:语音 7x 倍速怒喷 AI
查看
1882
|
回复
100
yuhangch
2025-11-21 22:34:23
支持,试了一下还是挺好用的。Windows 版本有一个文案上的小问题在系统设置里开机自动启动下方的文案是 Mac OS
这段话就是用这个软件回复的,中英文识别准确率还挺高的,回头试试去写代码。
oldcai
OP
2025-11-21 22:35:05
TNT 来了,老罗还是太超前了😂
xljya
2025-11-21 22:36:00
@wang777 好的,谢谢,记下了,下个版本修复~
xljya
2025-11-21 22:37:00
瞌睡来了送枕头
oldcai
OP
2025-11-21 22:37:58
@xljya 提个建议,让软件在任务栏显示图标,可以提升使用体验
xljya
2025-11-21 22:38:37
@xljya 能不能展开说说😂
托盘图标不太够吗?
因为任务栏图标更大一些吗?
xljya
2025-11-21 22:39:29
@oldcai #34 就是现在只能鼠标移到右下角,点右键去改设置,我觉得给它在任务栏加个图标 使用 alt+tab 去改设置会方便很多
cyp0633
2025-11-21 22:40:21
@oldcai #34 mac 端还有一个小建议,就是我把键位改成了 control+tab ,它的显示是 ctrl+tab ,我觉得 mac 端显示全称比较好,用户看着会舒服一些,和键盘显示相对应
codehz
2025-11-21 22:40:52
好奇一个技术无关的问题,用了这个会更多用更激烈的语言喷 AI 吗
oldcai
OP
2025-11-21 22:41:35
测了半天,发现 Groq 模型只会输出“请不吝点赞 订阅 转发 打赏支持明镜与点点栏目”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 11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用这个链接做外链感觉挺厉害的
我主浏览器已经从chrome转为edge
书签最新版来了,全站弹窗风格统一,用户体
你们电脑打字用什么智能输入法软件?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