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有没有和亚瑟士的平替,鞋型差不多的,日常通勤穿 ...
有没有和亚瑟士的平替,鞋型差不多的,日常通勤穿
查看
739
|
回复
59
Aviciii
2025-11-7 13:03:50
美津侬 同价位感觉比亚瑟士舒服不少
absorbentcotton
2025-11-7 13:04:39
亚瑟士也不需要平替吧,本来就挺平了。双十一基础款下来也就 200 来块
paranoia
2025-11-7 13:05:17
斯凯奇也可以试一下,我的几双斯凯奇,和亚瑟士反着,鞋面好好的,鞋底没有弹性了,和硬板一样。
斯凯奇的鞋底偏软,回弹没那么强。
再就是索康尼和 hoka ,但是这俩牌子我没穿过。同事有穿过的,评价还可以
paopjian
2025-11-7 13:05:48
感觉现在的国产鞋已经舒服不少了, 我之前都穿 Kayano, 这两年只通勤用穿 C37
keyouli18
2025-11-7 13:06:37
可以试试 361°的国际线产品,做工是没有亚瑟士那么好,不过总体还是可以的,主要穿着挺舒服,可以先去线下门店试穿一下
1bo
2025-11-7 13:07:35
美津浓算是便宜又舒服的选择了
taotaodaddy
2025-11-7 13:08:28
亚瑟士就是国产的,只不过品牌费由外国人来赚。
gdzzzyyy
2025-11-7 13:09:12
美津浓的话,老哥们推荐什么型号呢?需求就是冬季通勤、快走、暴走。
andykuen959595
2025-11-7 13:10:00
额 亚瑟士你都能把后脚跟磨烂,我觉得你就安心买亚瑟士或者美津龙吧。
尤其是美津龙,你可以买他们家劳保鞋,邦邦硬。
gpt5
2025-11-7 13:10:39
亚瑟士 不适合我的脚 哈哈哈 不管多钱的 一对大拇指脚 都会顶破那个网格
下一页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抖音搞的健康分,比被封三十天还麻烦。因为
[发码] Orange-Cloud 安卓版来咯,一款开源
DZ!X5.0官网这……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