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有没有必要为了 12G RAM 多花 4000 块选择 iPhone 17 Pr ...
有没有必要为了 12G RAM 多花 4000 块选择 iPhone 17 Pro Max
查看
303
|
回复
19
Lin0936
2025-9-19 22:51:55
今年产品线很明显了,拍照场景不多就别买 Pro 系列
MacsedProtoss
2025-9-19 22:52:40
感觉还是挺有必要的,这次直接加了 4G ,应该是体感明显
Love4Taylor
2025-9-19 22:53:38
单就微信这垃圾来说,16G RAM 都不嫌多,能上就上。或者你能忍受各种软件重载也行
allstarvrgo
2025-9-19 22:54:34
这 4GB 就是给 AI 准备的。然而国内目前没有 ai ,所以没必要。16pm 也是 8g ,也没听谁说 16pm 因为内存卡的
leo72638
2025-9-19 22:55:32
提醒一下,17 Pro Max 比 17 重了 54 克
leega0
2025-9-19 22:56:28
如果说用的时间长就更不推荐了,铝合金材质用两年就觉得够了可以换新机了,既然都要换,不如买标准版。
hefish
2025-9-19 22:57:04
钱可以再赚嘛,内存却没法扩了。。。。。
okakuyang
2025-9-19 22:57:38
不清楚 8G 以上 iphone 的内存分配情况,以前是系统锁 20%左右作为系统占用,剩下的可以全部分配给一个程序,6 个 G 的内存,我都想不出太多场景需要用到这么多内存。。。
alexnone
2025-9-19 22:58:25
我倒是觉得你可以看看 Air
kruskal
2025-9-19 22:59:12
搞不好明年 iPhone18 标准版也是 12G RAM 了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家妻花费68开通了豆包连续包月会员。
批量单页系统,轻松上排名
网站,末法时代的最后坚持。盈利?
域名,就像散场的黄牛票。
Gname.cn Gname大终端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