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编程语言
›
JavaScript
›
有没有前端大佬,帮我看一下这个网站底部的粒子动画怎么 ...
有没有前端大佬,帮我看一下这个网站底部的粒子动画怎么做的。
查看
1386
|
回复
95
zhongchunfeng
OP
2025-9-19 20:29:46
@aino 真的假的,动效也还原了吗
anivie
2025-9-19 20:30:29
@aino 求 prompt
zhongchunfeng
OP
2025-9-19 20:31:25
@kokerkov 我这边 firefox 也是可以打开的,没什么区别 版本 107
ZettarYuFan
2025-9-19 20:32:10
@aino cursor 里面用吗
otakustay
2025-9-19 20:32:59
https://inspira-ui.com/docs/components/cursors/fluid-cursor
supuwoerc
2025-9-19 20:33:58
https://www.reactbits.dev/text-animations/split-text 我印象这里有,但是不想自己找了🐶
kokerkov
2025-9-19 20:34:34
@zhongchunfeng #22 估计是有什么插件拦截了。我另一台电脑的 firefox 确实没问题
zhongchunfeng
OP
2025-9-19 20:35:27
@supuwoerc https://www.reactbits.dev/animations/splash-cursor 这个很像
zhongchunfeng
OP
2025-9-19 20:36:12
@otakustay 是的,这个确实很不错,但是最重要的是底部那个粒子效果难弄。
zhongchunfeng
OP
2025-9-19 20:37:03
@supuwoerc https://www.reactbits.dev/backgrounds/ballpit 这个也很像那个粒子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