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notepad++使用人群
notepad++使用人群
查看
875
|
回复
41
retrocode
2024-3-20 19:22:57
以前用,看了作者的 X 以后,作为简中用户,果断关注了。
teasick
2024-3-20 19:23:54
好家伙[ notepad 加加 ]还是 个限制词, 得注册 2004 天才能发
woctordho
2024-3-20 19:24:30
职业道德高于政治立场?那纳粹毒气室工作人员可以给自己开脱了。
aecra
2024-3-20 19:25:27
我算是写后端的
我不同意作者的政治观点,不影响我随便用他的软件
他会不会被我的这种态度气死,也不影响我随便用他的软件
如果他被我气死了,我觉得他的软件没做完,我还会接着帮他改
这才叫开源精神
miaomiao888
2024-3-20 19:26:27
因为太丑而不用,第一个用的是 sublime ,后面出了 vs code 大部分就用 vs code 了
mon6912640
2024-3-20 19:27:03
Livid @Kai @Olivia @GordianZ @sparanoid @Tink @mon6912640 人身攻击
loveqianool
2024-3-20 19:27:52
@miaomiao888 #35 你开心就好,本来是个平平无奇的笑话,但经你这一闹腾直接把笑话上升到新的高度,这才最好笑。
QuantumRose9
2024-3-20 19:28:31
这不是开玩笑吗?怎么上升到人身攻击
@miaomiao888
homanlok888
2024-3-20 19:29:23
没资格关心政治(❌),偏向与作者一致(✅)
作者是 tw 人能理解吧(❌),避重就轻有一手(✅)
ShadowPower
2024-3-20 19:30:03
本来喜欢用,乳化后更喜欢了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抖音搞的健康分,比被封三十天还麻烦。因为
[发码] Orange-Cloud 安卓版来咯,一款开源
DZ!X5.0官网这……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