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显示器太厚,桌子深度不够怎么办
显示器太厚,桌子深度不够怎么办
查看
967
|
回复
44
retanoj
2023-11-7 10:19:04
你这是桌子的问题啊
zzzpitt
2023-11-7 10:19:54
在家办公时,可以吧笔记本当主机。
合上笔记本,用笔记本托支起来,单买一套键鼠配显示器用。
Captain0711
2023-11-7 10:20:41
用托臂支架,在桌子上打个孔就行
blackboxo
OP
2023-11-7 10:21:32
感觉可以再搞一个大桌板,覆盖在你现在这个桌上,当然固定工作得做好,我在家也是这么弄的。
zhusimaji
2023-11-7 10:22:10
@Captain0711 那我的抽屉是不是没用了。。
mengdu
2023-11-7 10:23:10
60 的桌子肯定不得行哦,不过市面上大多数都是 120*60 这样的,我是在淘宝买定制的实木板,可以自定义尺寸,宽度还是要大一点 70 或者 80 在加两个腿,美滋滋
aecra
2023-11-7 10:23:46
就算屏幕能用支架立起来,也整不来,这么看,眼睛离屏幕太近了,除增加桌面深度,没办法了,要么换张桌子,要么抽屉拉出来点,找个差不多高度的板子放抽屉上,这样子桌面深度就加上了😂
MXMF
2023-11-7 10:24:31
既然要用电脑怎么会弄了这么个糟糕的桌子?
sanwv
2023-11-7 10:25:16
感觉铺一块木板是最好的方案了,抽屉虽然用起来会比较不方便,或者干脆就桌子直接换掉
fzls
2023-11-7 10:26:13
我之前是拆掉支架,显示器面板贴墙上,下面双面胶防滑。你后面是窗户,感觉没办法这么搞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2026.06.24] 系统引导修复工具 v1.0
炒股的站长说下,用AI来炒股靠谱不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com和cn双拼B,低价处理,cn500_com1000有
天涯重启一个月了还不能正常使用,究竟是诈
阿里云服务器每天dns10万次限制的话题怎么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