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iPhone 15 系列贴膜有无推荐?
iPhone 15 系列贴膜有无推荐?
查看
1035
|
回复
52
1014982466
OP
2023-10-5 08:12:50
闪魔 20 块钱三张贴坏包赔
H97794
2023-10-5 08:13:20
@worldqiuzhi #2 主要是为了疏油层
xiashali
2023-10-5 08:14:03
HODA AR 抗反射 刚贴上
好像也就是一个涂层,天天打游戏好像也容易搓掉.
dik88chen
2023-10-5 08:14:39
@ae #9 胶都比 0.1 厚
Wongpzh
2023-10-5 08:15:36
换过这个 1mm 和酷安的图拉斯。最终还是闪魔。便宜容易贴。疏油层比国产其他品牌持久。价格更高的没贴过,反正要卖二手的
worldqiuzhi
2023-10-5 08:16:30
淘宝大康优选,买了五年了,非常好用
worldqiuzhi
2023-10-5 08:17:05
@1014982466 这个更魔幻了 你都贴了膜了 疏油层还有什么用 为了出二手让下一任不贴膜的机主体验完美的疏油层吗
liujan
2023-10-5 08:17:53
@stinkytofu 你这个结论哪里来的 有什么依据吗 我就正常使用 偶尔会摔 经常和钥匙装在一个口袋 并没有碎屏也没发现刮痕和磨花
justaname
2023-10-5 08:18:25
康宁 0.1 的有链接吗?
1014982466
OP
2023-10-5 08:19:21
@worldqiuzhi 因为钢化膜也有疏油层呀……说白了钢化膜就是层玻璃,只要你舍得花钱就能买到和手机上的外屏玻璃差不多的膜
下一页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分享创造] 暖壤 —— 只记录“温暖次数”
七月一号无人自动驾驶的士正式在一线城市上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