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昨天把深圳租的房子退了,今天开始了双城生活,公交十分 ...
昨天把深圳租的房子退了,今天开始了双城生活,公交十分钟、地铁一个小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折腾
查看
1937
|
回复
78
goldenalex
2023-7-10 20:16:02
每天早上 6 点半起床,7 点半左右出门,9 点到公司,公交+地铁
晚上下班地铁+步行
累是真的累,但是我也不太想开车,成本高不说,开车堵车也很累
QlanQ
2023-7-10 20:16:50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awalkingman
2023-7-10 20:17:32
7 点半左右起床,9 点多到公司,已经持续 6 年了 :)
chenhbang
2023-7-10 20:18:18
是住在惠州吗,那会不会开车比较好,前提是高速不堵的话
tokoy
2023-7-10 20:19:15
这个对于买不起房的解决方案比润靠谱。
如果能 hybrid 上班模式,一周去个 2-3 天办公室就更好了。
zackwan95
2023-7-10 20:20:03
那你这才第一天。
Hagrid
2023-7-10 20:20:58
我过去七八年,上班路程都在步行 10 分钟之内,坐标北京。
对比 40 分钟通勤的,每天节省一小时,每年节省 12*20*1 =240 小时,可以说每年省出一个月时间一点不夸张
bjzhush
2023-7-10 20:21:52
我地铁+打车都顶不住了
qzwmjv
2023-7-10 20:22:48
不夸张的说,之前大兴-西城通勤,每天单程一小时以上,现在丰台-西城通勤,地铁上车到下车 25 分钟,每天多睡一个小时,头发都长出来了😂
sdwgyzyxy
2023-7-10 20:23:18
你这双城比我住深圳还快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 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送码] iOS 睡眠监测 App 可记录鼾声/梦话/
上架的过程中发现,华为是目前最友好的应用
炒A股亏掉两年的利润
有人说豆包发布了收费版之后,免费版智商降
【每日一问】能源和算力,未来很值钱吧?
怎么选到一个自己能钟意双拼域名呢
炒股如果能稳定赚钱,谁还工作?
这是做多,还是做空?
离开百度,你的网站流量从哪里来?每天多少
泛目录程序原理与2026年建立进程详解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