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查看
154
|
回复
20
作者:
CHTuring
发布时间:2026-6-16 12:15:46
下载了 ZCode 想体验下新模型,结果 Request Many 。那我充钱行了吧。
GLM Coding Plan 居然全部售罄,还要等补货的吗。
告辞
模型
,
付费
,
售罄
相关帖子
•
花 2 月写了一款软件,结果 claude code router 上线了一模一样的功能
•
国产大模型再进化:Kimi 瞄准全球顶尖梯队,下一代 K3 蓄势待发
•
深度 Vibe Coding 2 个月 用了三百多亿 Token 一些统计数据和碎碎念
•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比对标全球巨头
•
为了省点 Claude Code 钱,研究到了凌晨 3 点
•
国内终于有靠谱的 AI 模型聚合平台了!
•
智谱GLM-5. 5 蓄势待发:有望 8 月追赶全球顶尖大模型
•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费 100rmb 了,有没有合适的 coding plan 可以降低成本?
•
美团 Tabbit 浏览器可以免费用 GPT 5.5、Claude Opus 4.8、Gemini 3.5flash
•
微软现在同时卖 GPT 给东大、卖 DeepSeek 给西方,依然成了全球最大 AI 黄牛?
jamry
2026-6-16 12:16:35
智谱的限量养活了闲鱼一批代抢业务
irrigate2554
2026-6-16 12:17:27
比雷猴王还会耍猴
lscho
2026-6-16 12:18:05
和智谱没啥关系。。。智谱也想赚钱啊,但是没有计算卡,他能怎么办
YanSeven
2026-6-16 12:19:00
我抢了好几天想体验一下,已经放弃了,如果是闭源的我要骂耍猴饥饿营销了,但是人家开源的,也不好多说啥。
nakun233
2026-6-16 12:19:44
@jamry 是真的有货补吗,有我就写个脚本抢啊
Sezxy
2026-6-16 12:20:41
限购对于已经买到的用户是有好处的,就算是限购,现在下午高峰期还是慢
dufu1991
2026-6-16 12:21:23
标价不卖货,和实际成交价是两码事,这就是套路。电商平台都干了多少年了。还没习惯吗?
bitmin
2026-6-16 12:22:10
有点想笑,去年黑五五折随便买,很多人不买,今年出现很多帖子说想买买不到
afirefish
2026-6-16 12:22:46
智谱应该也想卖,但是算力不够~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我的工具微信小程序流量下滑,想找个网站打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