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请问有买了 glm 的 code plan 的吗,体验如何? ...
请问有买了 glm 的 code plan 的吗,体验如何?
查看
92
|
回复
7
作者:
yuan321
发布时间:2026-6-15 11:42:17
主要是看到好多人反馈白天很慢?确认是是不是这样的?
glm
,
体验
,
速度
相关帖子
•
做了个 Launchpad 替代品(数不清第几个了),打磨了 9 个月,想听听大家的反馈
•
今天重开了 Cursor Pro(新人半价 $10),竟然发现 GLM 5.2 可以免费蹬
•
GLM 5.2, Design Arena(by The Intelligence Company) 榜单居然冲到第一了
•
小米 MiMo Pro 月度套餐快到期了,额度还剩不少,想用的可以体验一下
•
[讨论] 智谱 GLM Coding plan 额度这么低, Pro 149¥/M,一周 3 亿左右 token,为什么这么多人甚至付费抢购?何不用中转站?
•
Claude App 并不那么好用
•
我要给 GLM5.2 道歉
•
中转站相关问题
•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
海量 Token 限时放送!注册即享 15 天免费体验 15 天内使用完,再赠 1 次 15 天体验
wengjin456123
2026-6-15 11:42:52
lite 套餐,5 小时大概 26m ,非高峰期,pro 和 max 反正就是他的倍数,周限额等于五个五小时
wengjin456123
2026-6-15 11:43:25
glm5.2
wengjin456123
2026-6-15 11:44:15
高峰期是三倍消耗,自己除一下
Inn0Vat10n
2026-6-15 11:45:09
max plan, 十分慢, cc 4.8 十几秒出结果的任务, glm 思考个 2,3 分钟是常态
yuan321
OP
2026-6-15 11:46:08
@Inn0Vat10n 那感觉完全没必要用了
orrinex
2026-6-15 11:46:57
很慢,这两天新出的 5.2 高峰期基本没法用
wkend
2026-6-15 11:47:41
试了试 zcode,体验很差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程序员
搜索
热门主题
qq 音乐如何破解加密
iPhone 充电反复提示正在充电
让 Claude Code / Codex 直接调用你的 Chat
这程序还不错 4天夸克就收了
六千多粉的小红书号,因为自动化上传被封号
导航网站增加收录功能,留下网址,可以自动
clash 开启局域网连接 降速严重
刚刚收到好多外区 APP 推送,又正常了?
凑热闹说下我对 Loop Engineering 的理解
无意发现残缺精简显卡驱动方法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